猫猫虫10086号

当你文学什么时候滚出同人文圈

聊天体【我看你们是想去地府一日游】

ooc预警
笔文幼儿园向
此处无人是群名
这里的兔儿神我只是让他客串一下,以后可能不会出现,也是给当时在微博里面说因为兔爷是兔爷,掌管同性爱恋,所以喜欢四不像的朋友做出一个科普。兔儿神不是兔子(不过科普占半页的也真是少见啊)

【此处无人】
【三眼】蜜桃酱:
我觉得……凤你适合这幅图@梧桐竹米
【袁弘:我可能最不可能冷漠的人就是……
观众:胡歌
袁弘:谁说胡歌
观众:我
袁弘:很多人都知道,我跟胡歌又是大学同班,同寝室,然后毕业之后,共事多年。甚至我跟歆艺拍结婚照的时候,胡歌还进来客串了一把,其实我觉得当时觉得不太好,三个人拍结婚照这个事,然后我跟我老婆说‘要不你去当摄影师?’
……
袁绍:其实我和胡歌这么多年了,被称为最佳cp然后一直到有个人出现,霍建华,霍建华的出现,就组成了一个新的胡霍cp,然后有人说是袁弘和霍建华跟胡歌更配呢,关系更好呢?我也很苦恼,后来我还跟心如聊这件事,其实林心如啊,你们可能不太了解,她是一个非常仗义的人,一个很好的朋友,第二天林心如工作室就公开了她和霍建华的恋情,心如姐,一辈子的好朋友.jpg】
【玉总】小玉:啥?
【金蟾】爱吃月饼:这你都不知道?
【啸天】三眼哥的爱犬:?
【九月大人】九天☆寒冰:哦,懂了,等一下
【烈烈】西海の贵公子:九月你又改我ID
【三太子】藕丝泥巴:什么?
【圣婴】红孩儿:噗,懂了懂了
【国民偶像】梧桐竹米:哈?
【九月大人】九天☆寒冰:【凤皇:我可能最不可能冷漠的人就是……
观众:比比
凤皇:谁说比比
貔貅:我
凤皇:很多人都知道,我跟比比又是同类,同品阶,然后还是一个公司的,共事多年。甚至谛听跟白泽拍结婚照的时候,比比还进去客串了一把,其实我觉得当时觉得不太好,三个人拍结婚照这个事,然后我跟他俩说‘要不你们去当摄影师?’
凤皇:其实我和比比这么久了,被称为最佳cp然后一直到有个人出现,兔爷,兔爷的出现,就组成了一个新的兔比cp,然后有人说是凤皇和兔爷比较宠比比呢,关系更好呢?我也很苦恼,后来我还跟四老板聊这件事,其实四老板啊,你们可能不太了解,他是一个非常仗义的人,一个很好的朋友,第二天鹿人店就公开了他和兔爷的恋情,四老板,一辈子的好朋友.jpg】
【愿者上钩】四老板:真当我不上网?
【无头骑士】刑天:你这是……山上里面通网了?
【白泽】黑池:他有流量,不然怎么网店销售
【貔貅】天禄皮皮:黑心老板,给我装WiFi
【帅气如我】兔爷:我和比比能算cp吗!我们这是有相同爱好!
【国民偶像】梧桐竹米:嗯
【月老】月下老人:所以,@黑池 我的cp!怎么就上了兔儿神➊的谱子呢
【十一月】我不是给狐:所以, @黑池 我们俩之前躺一张床的事情要是让谛听知道了,他会让我下去见他吗?
【浪子】黑池:地府应该没通网,不然隔壁剧组苏沐秋就可以拿叶修烧给他的手机跟他聊天了
【地府之人】安安姐姐~:可我在阳间啊,我可以回去说
【白无常】安安:抱歉,抱歉,我这就拦着他
【失眠】谛听:可我在和四不像打麻将啊
【浪子】白泽:哎呀,下雨了
【三太子】藕丝泥巴:ヾ(•ω•`。)等着,我去追
【失眠】谛听:没事,我再打两盘就把他送回家
【三太子】藕丝泥巴:好
【大士】观音:我现在不在家,就隔着网谢谢了,顺便回地府的时候你替我跟地藏打个招呼吧
【失眠】谛听:好的大士
【狸力】徐大山:哎呀怎么都在聊天啊,打麻将,打麻将
【烈烈】西海の贵公子:徐哼唧?
【貔貅】天禄皮皮:那是@徐大山 他儿子,不过……@徐大山 你既然已经在猪圈呆了,那么就是放弃当神兽了对吧,快,让我吃了你
【吐珠鼠】皮皮哥:皮皮哥,我这有新吐的珠子,新鲜出炉的,要么?
猫龙:咪咪咪,咪咪(上次追杀我们的人也在)
【三太子】藕丝泥巴:……
【烈烈】西海の贵公子:所以就是这两个小家伙,害我一边吐一边抢购龙筋是吗
【四不像】四老板:其实是我卖的
【烈烈】西海の贵公子:我……
【九月大人】九天☆寒冰:哦,那傻龙吐去了
【玉总】小玉:九月,你不担心吗?
【九月大人】九月☆寒冰:没事,对了,十一月,多捡点海鲜回来,咱们今天吃刺身
【十一月】我不是给狐:哦了
[当然白泽是一个星期后才回到观音家的。具体发生了什么,就应该去问问看着白泽躺在床上颓废了一个星期,就算下床也是扶腰扶墙的天禄了【噗噗】]

➊兔儿神:兔儿神是一位中国传说中的神祇,专司人间男性间的感情,出现在一些文学作品中,其中最著名的是袁枚的《子不语 卷十九 兔儿神》,另有电视连续剧中角色兔儿神。
以下的传说故事是根据袁枚《子不语》的记载。
【兔儿神】由来清代初年,有一位年轻的巡按御史,被派到福建去。当地一位名叫胡天保的人,很喜欢这位巡按御史的美貌,因为见到后有种心理莫名的悸动,而每次巡按御史升堂,一定偷偷在远处窥视他,以解相思之愁。
巡按御史巡至别的地方,胡天保也会偷偷尾随跟着去,后来他甚至还会在巡按御史独处时偷窥巡按御史的容貌、身材。
巡按御史发现问他,他刚开始不肯说,后来被刑求之后才说:「实见大人美貌,心不能忘。明知天上桂岂为凡鸟所集,然神魂飘荡,不觉无礼至此。」
巡按御史大怒,将他杀死。过了一个月,胡天保托梦给乡亲,说:「我以非礼之心,冒犯了贵人,被打死也是活该,不过毕竟是一片爱心、一时痴想,与一般凶手不同。阴间鬼吏有嘲笑我的、揶揄我的,但却没对我大发脾气的。如今阴司同情我的遭遇,封我为『兔儿神』,专管人间两男相悦之事,你们可替我立庙招香火。」
【兔儿神】胡天保对巡按御史每日朝思暮想,却只能远处苦苦观望,而未能实现心中愿望,而且在当时民风淳朴,无法接受同志,造成了这样的悲剧。而【兔儿神】在封神立位后,一心为同志奔走,以了心中未完成的遗憾,也愿世间能有更多的同志情人长久终成佳偶,不再有悲只有喜乐。而清朝年间民间相传若有情投意合的两男子若要互结为契兄契弟会请【兔儿神】做主

评论(1)

热度(3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