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虫10086号

当你文学什么时候滚出同人文圈

起风了

ooc警告

幼儿园笔文






在一座小镇里,头上戴着星星头巾的男人和他三个手下坐在酒馆里喝酒。

“大哥,三点钟方向四个人,八点钟十个人,两点七个人” 戴着绿帽子的属下小声禀告着,男人眯着眼睛,伸了个懒腰,低沉的声音带着些许慵懒“他们配我出手吗?让佩利去”被点名的恶犬来了兴致:“雷狮老大!怎么做?”

被叫做雷狮男人喝了口啤酒:“只要没人发现,随便你怎么玩都可以”然后那个叫佩利的男人便高高兴兴的走了。

雷狮低头手环上的终端,一个备注是【媳妇】的箭头头像的人发送来了消息:

【雷狮,今天凹凸大赛又开始了哦!

新的第一是嘉嘉的养子哦~第二同样也是格瑞的养子也算是我的侄儿吧,可惜跟格瑞一样跟他说话都不理我。(,,Ծ‸Ծ,,)还有啊!第三是紫堂的养子哦!我就说我家紫堂很厉害嘛,养出来的儿子也厉害】

这个小鬼,雷狮托腮笑看,接着往下看

【第四是凯莉的养女哦~我觉得她真的和凯莉很像呢。第五是个很像我的孩子呢,听说是姐姐和丹尼尔的儿子,是我的外甥哦!跟我一样帅呢!嘻嘻~\(≧▽≦)/~!】

嗯,和你一样傻傻的。雷狮嘴角忍不住的上扬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等这届凹凸大赛结束了,我有了新的继承人,你就带我离开的那个约定。听好了哦~我等着,好了!这边要宣布规则!我走了!】

雷狮摇了摇头给他留言:

【小鬼,本大爷一切都好,早就已经将想去的地方都走了个遍,现在想起来曾经初次认识这个世界的时候,想不管怎么样都要走上一遭看看,开开眼界。走到哪里离开之前都有些留恋,想在想来到真是有点愚蠢了。这段时间我再将这些路走了一遍】

【看着我们的合照,我想起参加凹凸大赛的时间,我想着怎么夺得第一,然后放纵自己,将袭击我们的人击杀。就这样日复一日的过着。成了第四之后,我原本以为会多一些乐趣,不过后来才发现除了那些事以外只是多了一件和嘉德罗斯打架而已。直到后来,在寒冰湖(是这名儿吧)遇到了迷路的你。想起当初我竟然想让你当向导。我真是要感谢鬼狐天冲。把你带走了,不然我就跟你一起迷路半个月了】

雷狮打完字,佩利也回来了

“雷狮老大!又和大嫂聊天呐?”佩利双手交叉,靠在头部后面,大摇大摆的走进来。雷狮没有理他,只是结完账对着三人说:“走,把剩下的路走完,就去凹凸星找你们大嫂去”

帕洛斯和佩利相视一眼,看着佩利迷茫的眼神,帕洛斯无奈的抓住佩利的头发:“走,把剩下的路走完,陪着大哥去把金接回来”

“诶?老大什么时候和那只小老鼠在一起了?”

“他们在一起好几年了”卡米尔将帽子往下压:“只不过当初秋神使要传位给大嫂,丹尼尔要传位给大哥,大嫂同意了大哥没同意。跟他们说大嫂来做神使和裁判长,让大哥自由。等这届凹凸大赛结束了,选出了新的继承人,大嫂就跟着大哥和我们一起走”

“……我说为什么每次大嫂来找我们的时候,我总听见床吱吱嘎嘎的响”佩利抬头

“……你想哪去了”雷狮无语:“明明是大赛的床不结实,你大嫂睡觉还动来动去的”

“那大嫂走了之后的几天呢?”佩利发出疑问,雷狮:“我做梦不可以吗?你大嫂那时候十五岁,我碰不得,做个梦都不行吗?”

“行行行”佩利后退几步,帕洛斯和卡米尔在偷笑

“笑什么,走了”雷狮瞪了他们一眼:“走,去看你们大嫂去,啊不,去看大赛,以前我们被那些山体滑坡看着,被他们坑,现在我们也体验一下。反正迷宫星也建好了,罗德烈也回来了”

“其实就是想去看大嫂吧”佩利小声bb

“是又怎么样?”

“……”溜了溜了

凹凸大赛里,疲劳了一整天的金伸了个懒腰,他起身往自己住的地方走去,他的头发因为没时间修剪而显得有点微长,傍晚的风轻轻的吹过他掺着有些银发的金发。他慢慢的走回家,靠在床上,抚摸着床头的画。那是大赛结束后一切尘埃落定了的时候大家照的。照片中的他小声的和凯莉他们说话,也不记得说了什么他笑的那么开心。或许金太疲惫了,竟然躺在床上睡着了。

梦里面是大赛结束之前的最后一场战役,格瑞和嘉德罗斯的武器互相穿过了对方的身体,凯莉的星月刃将紫堂的身体重伤,而凯莉自己也被艾比一箭穿心……

不知过了多久, 场上只剩下雷狮和金了。雷狮抱住有些颤抖的金,听着他抽泣。秋说创世神提出了他们可以一人提出一个愿望,但是他们要成为秋和丹尼尔的继承人,金知道雷狮想要的是什么

“雷狮他啊,可不是个甘愿被关在笼子里的家伙,姐姐,我做神使和裁判长,让雷狮自由吧”

秋皱了皱眉,看向了自己最疼爱:“创世神他……”

“不要紧” 创世神的声音传来:“你一个人肩负起两个责任,那可是很累的。你要看很多书,改很多的公务。小子你愿意吗?”

“嗯!”

“那你们有什么愿望呢”

“我……” 金有些纠结,雷狮挑眉,他知道他家在纠结什么,他先一步开口:“本大爷想要解放登格鲁”

“可以,那你呢?小子”

“我……我想……复活这届凹凸大赛牺牲的人”

“哦?为什么?”

“因为……因为他们其实人都还是很好的!”

“……”创世神对这个毫无逻辑的理由有些无语“我的力量不能复活那么多人……”

金失落的低下了头,不过创世又补上一句:“不过这轮比赛牺牲的人,和你的朋友,我可以复活”

“真……真的吗!” 金欣喜的抬头

“当然了”  创世神回应



“小鬼” 金恍恍惚惚听见有人喊他,他微微睁眼,雷狮坐在床头双眼含笑的看着他

“雷狮?” 金惊喜的坐起来

“你男人在呢” 雷狮继续看着金

“你……你怎么回来了?”

“我?我不想去那几颗星球了,所以来找我海盗团的团长夫人啦”

“……雷狮” 金发男人喊了一声

“嗯?”雷狮回头

“你皮痒了是吧?” 嘉德罗斯和格瑞,一人扛着大罗神通棍,一人提着烈斩靠在门外:“我们的战争还没结束呢”

“出来打一架,谁赢了,渣渣归谁” 嘉德罗斯往屋里走

“喂!你们倒是问我愿不愿意啊!” 喊了一声

“小鬼,你愿意跟谁?” 雷狮看向炸毛的金

“……雷……雷狮” 金小声的说了一句

“再说一次”

“雷……雷狮”


评论

热度(21)